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曝某电台想连线李宇春 中间人要价40万(图)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11月11日02:08
李宇春 资料图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陕西某电台想连线李宇春做个电话采访,可居然被对方要价40万元,而且限定只能采访20分钟。昨日,最早曝出此事的电台主播安柯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不关李宇春的事,是他们找的中间人在漫天要价,现在事情已经解决了。中间人潘先生坚称,他们公司是天娱旗下的子公司,有李宇春的演出代理权。而李宇春所在的天娱公司则明确表示,天娱的艺人上这种节目是不收费的,潘先生及其公司与天娱无关。

  李宇春上节目要40万?

  前天,陕西某电台主播安柯羽在微博中称,他们想电话连线某选秀冠军做个节目,可对方一开口就问他们有没有预算,“20分钟要40万元!身价高我承认,不过我想说,你现在没什么曝光率,是名气虚高、价位虚高”。从安柯羽的陈述中,不难看出他的愤怒。微博发布后,网友们纷纷猜测他说的选秀冠军到底是谁?

  昨日安柯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微博中提到的这个人是李宇春,但“我写这个话没有针对李宇春的意思”。安柯羽说:“当时是我们的编辑联系上一位姓潘的先生,结果他说要这么收费。我们之前也做过其他很多艺人的连线,都没有遇到这种情况。”

  安柯羽透露,这位漫天要价的潘先生自称是天娱旗下一个子公司的负责人。

  中间人自称天娱子公司

  昨日,记者辗转找到了安柯羽提到的潘先生。潘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公司有李宇春演出的代理权,可以帮李宇春安排行程,但并不干预李宇春签合同。至于为什么要对一个电话采访开价40万元,潘先生没有正面回答,只是告诉记者,对于李宇春这样的艺人,电台节目完全可以按商演性质来做,时间也可以超过20分钟,但费用会在45万元到50万元之间。

  在记者的再三追问下,潘先生才告诉记者,他们公司叫华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音),是天娱旗下的子公司,买断了天娱很多艺人的演出代理权。但当记者询问公司名称的正确写法,表示要向天娱核实时,潘先生突然话锋一转,语气生硬地说:“你问这么多干什么?你是什么意思?你可以直接联系天娱那你去问天娱好了”。

  天娱否认艺人连线要收费

  艺人到电视台、电台做节目通常也被称为上通告。艺人在宣传期内上通告,一般没有通告费;艺人在非宣传期内上通告,会有几千元到上万元不等的通告费,绝对不会离谱到40万元。像接受电话采访、接听听众或读者电话等方式,更是媒体、艺人、粉丝互动的常见方式,这种方式通常不收费。

  本报明星会客厅曾邀请过不少大牌明星来接听读者电话,从来没有被要求付费。不久前,武艺、王野、张建波等三位快男做客本报明星会客厅,接听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的电话,也没有收取任何费用。

  昨日,记者就“天娱艺人电话连线是否收费”的问题,采访了李宇春所在的天娱公司艺人部负责人胡英鸫。胡英鸫明确表示:“我们公司的艺人上媒体这种连线节目,无论什么级别的艺人都不会收费。”

  至于潘先生的公司,胡英鸫态度更坚决:“那个潘先生和他的公司我们都没有听说过。这件事我们已经转交天娱法务部跟进了。”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