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崔永元发微博向朱军道歉 只因五年前口无遮拦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11月11日02:08
朱军(左)曾被崔永元暗讽 CFP图

  五年前,崔永元爆料央视一位主持人在采访完某艺术家后,骂其“这傻X今天真配合”。此后,公众猜测该话影射朱军,对朱军造成困扰。11月9日凌晨,崔永元在微博上首次正式向朱军道歉,称当年过于含混的描述使朱军饱受误解受到无端伤害。

  小崔5年前炮轰央视主持人

  崔永元与朱军的“误会”还要追溯到5年前。2005年,崔永元在一次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台一个主持人在做谈话节目,采访一个艺术家,这个艺术家很投入,很忘情,主持人也在现场号召大家向他学习。这个主持人出来后却说"这傻×今天真配合"……我看这个节目时,他(那个主持人)在哭,我就呕吐。”虽然当时他并没有点名指出这个主持人是谁,但是由于崔永元的描述过于含混,公众几乎一边倒地把矛头指向了《艺术人生》的主持人朱军。

  朱军自称“我很受伤”

  日前,朱军在接受某周刊采访时,再次谈及这一事件,称当时为此痛苦了半年,“这个波澜大概一直延续到了第二年的春节前后,很多人因此怀疑到我的人格,那段时间觉得挺痛苦的,觉得好像被别人侮辱了。”时隔五年,朱军说到这件事依然不能平静,“我依然觉得有一份委屈。因为它毕竟历时那么长一段时间。”朱军坦言,这是他目前为止承受的最大的委屈。对此网友们也有各自的看法,有的网友说:“我支持崔永元!他不是偏激,而是面对一些他所不能容忍的黑暗现实时,良知的一种抗争”。而另一些网友也表示:“一个这样有社会地位、有影响力及拥有发表言论平台的人表现得如此不宽容,是不是会造成更坏的影响呢?”

  崔永元更新微博道歉

  11月9日凌晨4点,崔永元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向朱军正式道歉。全文如下:“看了《南方人物周刊》对朱军的采访,很受感动和启发。对我当年过于含混的描述使朱军饱受误解受到无端伤害深感歉疚!现郑重向朱军及家人鞠躬致歉!学习朱军的抗压能力和宽广胸怀。”崔永元道歉的行为也得到了广大网友的支持,记者发现,短短3个小时,回复已经超过了100条。网友认为,他能主动道歉,承认自己的失误,同样也是一种大度的表现。

  事件回放

  小崔直言:央视某人不配当主持

  2005年,崔永元接受《南方人物周刊》的专访时,对央视及央视的一些栏目和主持人有明确批评指向,成为一标志性的“崔永元炮轰事件”。记者问到一个问题:电视节目的庸俗到头了,你能举个例子吗?《超级女声》可以作为例子吗?谁也没有想到,崔永元的回答是这样的:说实在的,我就看了10分钟,我还不敢说它是最庸俗的。我们台一个主持人在做谈话节目,采访一个艺术家,这个艺术家很投入,很忘情,主持人也在现场号召大家向他学习。出来后他跟我说,这傻B真配合,今天。我说过,有些人根本不配当主持人,他们没有这样的人格。但是观众看不到这些,比如,策划会上有人会说,这丫呢,挺聪明的,咱们得找点招,弄弄丫,设点圈套,这叫策划会。讨论会上又有人说,这种傻B以后不要让他来了,找他又费劲又不讨好,还不如做做流行歌星什么的呢。做流行歌星时,会跟他的经纪人谈,经纪人说你能不能这样,能不能那样,他说行,那你能不能给我们点钱,如果你给我们节目组5万块钱,我们还可以在现场推销一下你的唱片……我在看这个节目时,他(那个主持人)在哭,我就呕吐。真恶心,太恶心了!观众不知道,全蒙在鼓里,大家所说的人民,被他们像傻X一样对待,你知道吗?我们心里怎么能踏实呢?本报综合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