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赵本山前经纪人高大宽吸毒被捕 > 新闻报道

高大宽吸毒被拘5天 赵本山希望他尽快戒毒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1月11日01:45
高大宽 CFP供图
高大宽 CFP供图

  信报讯 昨日,记者从北京警方获悉,赵本山和小沈阳的前经纪人高大宽因吸毒被治安拘留5天,预计11月13日能从海淀拘留所走出。昨日,赵本山通过网络对外回应称“如果他能接受教训,我欢迎他回来。”

  记者了解到,11月7日,海淀警方接到群众举报线索后,在位于新源里某小区将一名吸食冰毒的男子抓获,该名男子自称叫高大宽(身份证姓名为高嵩),曾是赵本山和小沈阳的经纪人。随后这名男子被海淀警方治安拘留5天。预计高大宽11月13日可以从海淀拘留所走出。

  昨日,针对前经纪人高大宽吸毒被拘一事,赵本山通过网络回应称:“高大宽跟我一起工作了十几年,是我的好朋友。他以前一直有一个愿望,想自己出去做点事情。今年春节后,我同意他出去拍电影,实现他的梦想。虽然他离开了公司,但为了他的工作方便,公司一直未向外公布。高大宽是否吸毒,我目前尚不知情。如果确有此事,希望他能够醒悟,尽快戒毒。如果他能接受教训,今后还想回来这里工作,我也会欢迎他回来。”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