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武侠 > 武侠 新闻

陈可辛自监自导《武侠》 汤唯当妈入戏太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0日06:00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睽违4年,电影《投名状》导演陈可辛(在线看影视作品)再执导演筒拍武侠片,片名就叫《武侠》,为邀影星金城武(在线看影视作品)演捕快,陈可辛甘愿打破不用相同男演员惯例。演员汤唯片中则演妈,献武侠片处女秀。

  陈可辛砸2000万美元自监自导拍摄《武侠》,预定明年暑假上映。电影集结金城武、甄子丹、汤唯、王羽等大咖,男主角甄子丹身兼武术指导,让有“武功新皇帝”之称的他大展身手。

  从电影《如果爱》、《投名状》到《武侠》,金城武与陈可辛已是第三度合作,向来不用相同男演员的陈可辛说:“金城武是例外。”

  金城武在片中饰演有书生气息的武痴捕快,头戴西装帽,戴细框眼镜,身穿长袍马褂,流露斯文气息,颠覆捕快传统印象。

  汤唯在片中则饰演甄子丹的妻子,与侠客丈夫和儿子隐姓埋名,却卷入离奇命案。据剧组人士转述,首度在银幕升格当人母的汤唯,曾在片场入戏太深而大哭,边哭还对片中的儿子说:“你知道吗?这是我第一次当妈妈。”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