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熊猫总动员 国产3D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 > 熊猫总动员 新闻

《熊猫总动员》寒假公映 “快乐家族”集体献声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1月10日00:05
  信报讯 (记者唐雪薇)昨日,3D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公布首批配音演员名单,由何炅(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的“快乐家族”悉数加盟,以外还有近十位大牌主持人加盟。

  迪士尼忠实粉丝何炅最喜欢的是传统的迪士尼作品,比如《狮子王》、《阿拉丁》、《泰山》,“传统的迪士尼动画总是温情脉脉,励志感人,让你开怀大笑之后又被感动得掉下眼泪。”

  何炅称,片中熊猫潘迪很打动他,所以主动和“快乐家族”一起为《熊猫总动员》配音。影片由中影集团发行,预计明年寒假在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