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博纳影业 > 新闻动态

保利博纳12月赴美上市 有助于投资海外电影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1月10日03:07
  本报讯 中国最大的民营电影发行商保利博纳将于近期在美国上市。据业内人士介绍,保利博纳在12月中下旬在纳斯达克挂牌,其他细节不详。 消息还透露,参与美国米高梅影业重组,出资收购其部分业务的中国公司就是保利博纳,此举将有助于保利博纳投资海外电影并将其引入国内。

  保利博纳从2003年即涉足电影投资制作领域,投资拍摄影片《美人草》,2004年至2005年投资拍摄《求求你表扬我》、《再说一次我爱你》、《诅咒》、《龙虎门》和《姨妈的后现代生活》等影片。至2006年,保利博纳投资制作《伤城》、《门徒》、《投名状》、《长江七号》、《赤壁》等20部电影,2007年又投资拍摄《三国之见龙卸甲》、《寻人》、《兄弟》、《新少林寺》等大型影片。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