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巍子谈父子情深 儿子进军大银幕有成就倍感骄傲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潘昕文
2010年11月10日09:55

  或许很少有人知道,《日照重庆》中那个疯狂而叛逆的儿子的扮演者子义正是著名演员巍子的爱子。昨子义接受记者专访,坦言当初老爸巍子曾极力反对自己进演艺圈,而现在他接戏也从来不说自己是巍子的儿子,“他希望我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实现人生目标。”

  虽然爸爸是巍子,可子义不愿被叫成“星二代”,甚至在自己博客上提到巍子,也只低调写上“与巍子老师合作”的字样。他说:“但凡我自己去争取角色,或者经纪人帮我去谈合作,我都不会说巍子是我老爸。我担心别人用我是看我老爸面子,这样我一辈子都混不出来。”

  能够出演《日照重庆》,也是子义自己争取来的,当时男主角林波已经有了人选,可子义最终以生动表演打动导演,赢得角色。

  子义在《日照重庆》中扮演的是一个叛逆而疯狂的年轻人,这个和子义年轻时经历相似的角色让他想到了自己的童年。子义说父亲巍子在他的童年里只是一个模糊的影子:“我出生后他一直在北漂,平均一年只能见一次,每次见面时间不超过一个小时。直到小学三年级才在北京见到他。”之后巍子与妻子离婚,子义就一直跟着母亲。然而对于儿子的成长,巍子也是用心良苦,子义透露巍子当初很反对他进娱乐圈:“可能是他自己吃这碗饭太辛苦了,不想我也那么辛苦。后来我是瞒着爸爸去报考了中戏。”而为了向老爸证明,自己能吃这碗饭,子义在中戏学习期间,一连拿了两次优等生证书。此次子义在《日照重庆》中将一个迷途的问题青年诠释得恰到好处,也令老爸巍子非常骄傲。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