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危情时速》 > 最新动态

《危情时速》上映 奥斯卡影帝挽救危情时刻(图)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吴轶凡
2010年11月10日09:58

  由《壮志凌云》导演托尼·斯科特执导,奥斯卡影帝丹泽尔·华盛顿和《星际迷航》主演克里斯·派恩领衔的海外进口大片《危情时速》于昨天在国内正式上映。这也是托尼·斯科特与丹泽尔·华盛顿这对黄金搭档在去年为中国观众奉上《地铁惊魂》之后,两人联手的又一新作。在影片中华盛顿和派恩两人和“777”号魔鬼列车的殊死搏斗,直到最后一刻才解开数十万小镇居民悬念重重的生死结。

  “这是一部以时速50英里开始,再以时速150英里结束的电影。它不断地加速再加速。”导演斯科特说,他承认《危情时速》是他心理上和生理上,拍过的最辛苦的作品。

  《危情时速》改编自一场发生在2001年的真实故事,当时的8888号列车以每小时47英里的速度失去控制,满载危险化学制品的火车直接变成了足以毁灭一个小镇的“疯狂魔鬼”……导演托尼·斯科特在忠实于真实事件的基础之上,找来了自己的老搭档丹泽尔·华盛顿和好莱坞新星克里斯·派恩。丹泽尔·华盛顿在片中和克里斯·派恩的对手戏精彩程度直逼当年和伊桑·霍克的《训练日》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