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秋季电视剧盛典,2010秋季电视剧盛典 > 新闻报道

车晓露肩装亮相盛典 高调复工再破传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0日22:34
车晓接受媒体采访
车晓接受媒体采访

车晓
车晓

黑色小礼服尽显干练
黑色小礼服尽显干练

  11月9日晚,婚后沉寂多时的华谊女星车晓以一席黑色露肩礼服高调出席秋季电视剧互联网盛典活动,红毯上尽显温婉高贵气质,此次活动也意味着车晓婚后已经开始全面恢复工作,粉碎了前些日“息影生子”的传言。

  盛典结束后,车晓在接受专访时表示很荣幸获邀参加此次电视剧盛典。当被问及对最近被炒得沸沸扬扬的大S与汪小菲的“闪婚”自己如何看待时,车晓表示很支持“有情人终成眷属”,对他们送上祝福。谈及曾在《非诚勿扰》中成功饰演“性冷淡”一角,日前冯小刚导演的《非诚勿扰2》即将上映,车晓同样也表示虽然很遗憾因为档期没有参演《非2》,但一定会去影院买票观看《非诚勿扰2》,并祝福冯导的新片票房大卖。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