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秋季电视剧盛典,2010秋季电视剧盛典 > 新闻报道

“饮恨”郑恺穿红狐狸上身 望下次再捧新人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0日22:05
郑恺、任重和乔任梁合影
郑恺、任重和乔任梁合影

郑恺着“狐狸”装帅气亮相
郑恺着“狐狸”装帅气亮相

  昨晚(11月9日)搜狐2010秋季电视剧互联网盛典在京举行,陈宝国、殷桃、何润东等诸多明星前往捧场,陈宝国、袁立分别获封“视帝”、“视后”。凭《杜拉拉升职记》获得最佳男新人提名的郑恺,虽不敌“流星雨”的张翰,但他身着自制的手绘“搜狐装”亮相,把红色狐狸穿上身,吸引全场眼球,成为当晚的抢镜小天王。

  因接连出演《杜拉拉升职记》、《单身公主相亲记》而被媒体冠以“偶像剧接班人”的广告小天王郑恺,当晚身着别出心裁的狐狸造型亮相,在贴近当晚搜狐盛典主题的同时,也将自己“帅气幽默”的本性彰显无疑。郑恺介绍,这件自制的搞怪T恤来自自己的突发奇想,他笑言:“把小狐狸穿上身,原本是想引起搜狐的注意,让它把新人奖颁给我。”虽然新人奖最终由《一起又看流星雨》的张翰夺得,但郑恺直言能获得提名已经很知足,“希望下次我身上穿着小狐狸的同时,手上还能捧着一座奖杯!”记者获悉,郑恺主演的电视剧《一一向前冲》将于本月中旬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与此同时,他也积极进军大银幕,在电影版《奋斗》里饰演“向南”一角,其敬业程度让香港导演马伟豪频竖大拇指,并笑言要竭力挖掘郑恺的喜剧演戏天赋,把他打造成“内地古天乐”。

  在昨晚举行的秋季电视剧盛典上,陈宝国凭在《茶馆》中的精湛演技,将“最佳男演员”揽入怀中。作为新进演员,郑恺在现场用诗朗诵的方式向陈宝国表达了祝福和敬意。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