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金婚2》《金婚风雨情》 > 新闻动态

胡军周韵上演冬日恋歌 《金婚风雨情》12月上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0日21:57
胡军出席发布会现场
胡军出席发布会现场

胡军周韵面对媒体采访
胡军周韵面对媒体采访

周韵、胡军和导演郑晓龙
周韵、胡军和导演郑晓龙

  五十集电视连续剧《金婚风雨情》作为最受瞩目最受期待的年度大戏,昨天,主演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周韵和导演郑晓龙等剧中演员百忙中抽时间为其12月上星播出做宣传。

  胡军和周韵在剧中饰演一对一起走过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五十年,胡军饰演的“耿直”,人如其名,是抗美援朝战场上的英雄,是当年最可爱的人。而周韵饰演的“舒曼”是个美丽、善良的医生,医科大学毕业,在校期间和最可爱的人通了六年的信,这个人正是“耿直”。两人相见后彼此爱慕,决定共同生活后,却因为“舒曼”的家庭出身而受到种种制约,“耿直”为了能跟心爱的人在一起,脱下视为生命的军装,毅然走到了一起,而在生活中“耿直”遭遇了四段艳遇,“舒曼”用温婉、豁达的心态一一化解,两人相携走过人生……

  胡军遭遇“艳遇”周韵温情化解

  《金婚风雨情》中胡军饰演的“耿直”在婚后遭遇了四段艳遇,这四段艳遇都有对方很喜欢“耿直”,对他示好,但“舒曼”得知后并没有大吵大闹,而且用自己的方式,一一化解,当然也有吵闹,但更多的还是理智的对策和对丈夫的信任。剧中“耿直”遇到的第一段艳遇是张延,“舒曼”就和“耿直”吵了一次,但第二次“耿直”认识了何琳后,“舒曼”问有没有别的想法,“耿直”跟她瞪眼的时候,“舒曼”只是婉转的一笑说“看你还敢跟我瞪眼,说明你心里就没鬼”。每一段艳遇都是不同的背景和经历,但剧中“舒曼”都是很知性的处理掉了,给人的感觉很舒服,而也就是这种聪明的处理方式让“耿直”更加的珍惜两人的感情。

  导演郑晓龙称赞胡军周韵是最完美的组合

  胡军和周韵在剧中饰演一对相濡以沫的金婚夫妻,对于两人来说,这次拍戏都是一个极大的挑战。首先胡军和周韵都很年轻,他们可以说很多时候还是作为观众的偶像级的演员。导演郑晓龙透露,胡军一直以来都是以侠骨柔情的硬汉形象,但这次“耿直”邀请他来饰演,还是看好胡军的表演实力,胡军形象高大帅气,剧中他又是一个绝好男人,导演想让“耿直”这个角色更丰满,更能感动人,而且这里面也有他自己一些想要达到的效果。而周韵温情、善良,剧中的角色跟她本人很贴近,而周韵在饰演“舒曼”的过程中,也是用生命来诠释,是一个非常难得的好演员,虽然她演绎的作品不多,但她的演技绝对是可圈可点的。他们两人的组合就是导演心目中最完美,也最养眼的组合。

  胡军周韵提前体验“金婚”

  胡军和周韵在剧中一演就是五十年,两人表示这样的戏还是首次,所以还是有一些压力的。作为胡军来说,他已经结婚十多年,人到中年,他自己起码距离金婚还有三十多年,也就是让他提前预支了三十多年的生命,曾有一度感到很崩溃。有一个月的时间集中拍摄老年戏,每天睁眼闭眼都是老年的容颜和状态,都感到恐惧了。不过胡军表示自己还是挺期待金婚的,两人相携一生,而且不光电视剧里自己演了一次金婚的戏,更重要的是自己的父母今年就是金婚,他们一生相敬如宾,母亲是话剧演员,而父亲是歌唱家,他们就是演艺圈的人,他们并没有像外界所说的演艺圈的人离婚快,所以他们就是自己最好的榜样。

  而周韵则表示她结婚没有几年,孩子还很小,每天光忙碌孩子的事情就已经没有时间了,所以对于是否要走到金婚根本就没有考虑过,五十年太遥远了,现在只想过好生活中的每一天,每天开心面对,对于金婚同样很期待。自己的父母年纪也不大,所以对金婚好像没有什么概念,但至从拍完《金婚风雨情》,对金婚也有了些许的感受。但原则还是让每一天都快乐才是最好的。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