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日照重庆》 > 《日照重庆》新闻

《日照重庆》引热议 王学圻角色发人深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0日21:48
王学圻《日照重庆》剧照
王学圻《日照重庆》剧照

王学圻
王学圻

  由王小帅执导,王学圻领衔主演的艺术片《日照重庆》正在全国热映,该片讲述了一个父亲(王学圻 饰)找寻儿子因劫持人质而被击毙的死亡真相的故事。王学圻演绎的这一纠结且心怀忏悔的角色,发人深省,引起人们对于身边被忽视情感的关注。

  《日照重庆》中,王学圻扮演一个对家庭失职的父亲,在儿子意外被击毙后,深深的触动了他,唤醒了他对于家庭的责任,来到重庆找寻儿子死亡的真相,期间克服了各种艰难和不解,最后还原了真相,完成了对于儿子的忏悔以及对于未来的救赎。谈到这一角色,王学圻表示很像现在的自己:“当年,我也是只顾着自己的事业,忽视了自己的孩子,自己觉得很愧疚,现在孩子长大了,很想弥补他,尽自己的全力去帮助他,这个角色好像是在自己生活中延续。”他还表示很被这部影片打动,“影片中呈现的每个地方都像是画面,里面蕴含着过去的记忆,也有现在以及展望未来的镜头,是一部很不错的片子,有很多悬念,是一个很感人的故事,引导人们更多的关注亲情。剧中的这个父亲,心里一直很内疚,想弥补自己的失误,但同时也很令人同情,角色设置很人性化。”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