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大笑江湖》 > 新闻动态

《大笑江湖》发布“全民造句”征集令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0日16:38

  “人在江湖漂,哪能不挨刀?”一句戏言,道出了江湖的残酷。江湖是什么?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武林风云际会,江湖波澜再起!由本山传媒隆重推出的、由著名导演朱延平执导的古装动作喜剧大片《大笑江湖》全国首映礼将于11月28日21点35 分在北京卫视盛大登陆。为此,北京卫视从即日起联合多家强势媒体,面向全国征集“人在江湖漂”的后半句经典表述,诚邀各路英豪、广聚民众智慧,共襄江湖盛宴。

  不论你是江湖草根还是江湖大亨,只要你有独特的见解和创意,只要你有足够的娱乐精神,那就赶紧写下你对“人在江湖漂”的个人感悟吧!或语出惊人、或锦绣内敛、或字字珠玑,更或流传有趣,只要你的想法够新颖、够精辟,你就将有机会成为我们“百位豪杰团”的一员,亲身参与《大笑江湖》电影的首映礼,与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小沈阳(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亲密接触,分享他们的江湖人生。

  一次江湖英雄的盛会,一次机遇难得的武林争霸,群雄逐鹿,谁入中原,你是这次盛会的参与者吗?你有更好的创意想法吗?赶快出手吧,电影《大笑江湖》首映礼,看看谁能笑傲江湖?!

  英雄贴:

  飞鸽传书地址:btvdxjh@sohu.com

  备注(请详细注明:英雄尊称、联络暗号(手机号码)。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