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我是传奇》主打草根范儿 信鹏朱雨辰手足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0日16:20
《我是传奇》左起:吴樾、信鹏、朱雨辰
《我是传奇》左起:吴樾(博客)、信鹏、朱雨辰

  近日,由徐宗政执导的抗日奇篇《我是传奇》正在京郊热拍中,这部主打草根情结的抗日大戏启用了信鹏、朱雨辰(在线看影视作品)、吴樾等各有风格的几位青年演员来演绎剧中打鬼子的抗日小分队,而与他们演过的角色均有所不同的是,《我是传奇》让他们彻头彻尾地耍起“草根范儿”来,也让几个年轻人的感情日渐加深,主演之一的信鹏透露道:“大家私下里感情特好”。

  《我是传奇》是一部讲述一个由草根民众组合的抗日小分队如何从别人眼里“吊儿郎当不成器”变成抗日英雄的传奇故事,除了英雄时刻以外,这几个草根主角也闹出不少笑料,其中最具“笑果”的便是这个抗日小分队中年纪最小的炮墩儿。饰演炮墩儿的信鹏演过十年富有喜感的小胖子角色,而《我是传奇》中这个有情有意同时还很笨蛋白痴的山寨火药专家炮墩儿十分打动他,也是令他最终放弃求学,接下这个角色的原因之一。

  开机近两个月的时间,《我是传奇》剧组经历了从夏到秋再到深秋的过程,虽然天气变得越来越冷,但剧中几位主演的感情却越来越热乎。最让信鹏难忘的一场戏之一便是他和朱雨辰的一场对手戏,剧情是他们再次回来相聚,而开拍以后,一直撼动信鹏的是,他没有办法演出假的相聚,而是心里完全只有真心的兄弟情谊,最终含着眼泪完成了拍摄,这场充满自然流露的戏也让信鹏特别激动。

  在剧中号称火药专家的信鹏笑称自己扔地雷的戏“很不及格”,虽然明知道手里的地雷都是假的,但扔的时候还是挺紧张的,扔完了又觉着自己的紧张挺好笑的。剧中也充满了不少他制作的火药地雷“出问题”的笑料,加上信鹏灵活幽默的表演风格,常逗得现场笑声不断。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