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恺威大转型 《千山暮雪》演“禽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0日16:12

  香港艺人刘恺威因多部年代戏而走红,他所塑造的痴情、温柔的男主人公形象深入人心。此次,刘恺威加盟由言情天后匪我思存畅销书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千山暮雪》,出演男一号,不仅脱离民国走入现代,更是形象大颠覆——饰演一位在仇恨与爱情中苦苦挣扎的男人“莫绍谦”!

  莫家的家族生意遭内贼出卖陷入绝境,莫绍谦的父亲不堪打击去世。为挽救家业,莫绍谦受迫与慕氏集团千金慕咏飞商业联姻。慕咏飞的强势刻薄令莫绍谦无法忍受,新婚之夜即分居。其后十年,莫慕两人势同水火,婚姻早已名存实亡。一次偶遇,莫绍谦喜欢上了在餐厅打工的童雪,却意外发现他竟然是内贼的女儿!复仇之心令他变脸,他抓住童雪舅舅贪污的把柄要挟童雪留在身边,玩弄于鼓掌之间。折磨童雪时除了复仇的痛快外他自己的心也在滴血,想对她表达爱意时似乎看到父亲责备的脸,被仇恨与爱折磨的男人,童雪成了他一味戒不掉的毒品!

  作为匪我思存最中意的男主角,莫绍谦的“虐”与“苦”赚足了读者的眼泪,这次刘恺威不仅在时代上彻底颠覆,角色性格对于他来说更是莫大挑战。剧中,刘恺威会与女主角有剧烈的对手戏,包括床戏、争吵,他是否能够复活原著中那个让人又爱又恨的“莫禽兽”呢?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