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范冰冰收获阿里红会祝福 第二批患儿启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0日16:05
孩子们与家长排队上车
孩子们与家长排队上车

红会会长(左)现场忙碌着
红会会长(左)现场忙碌着

红会人员送上哈达顺祝平安
红会人员送上哈达顺祝平安

  由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发起并全程参与的“爱里的心”慈善项目仍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中,今日,第二批阿里红十字会协助筛选的第二批13名先天性心脏病儿童正式启程,预计14日前后抵达北京清华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进行治疗。而在得知范冰冰刚刚夺得了“第2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影后桂冠之后,合作此慈善项目的阿里红十字会会长也特别在出发前给范冰冰送上迟到的祝福,并称好人一定会有福报。

  目前虽然正在韩国赶拍新片《登陆之日》,并刚刚获得首个“国际影后”桂冠,但工作满档的范冰冰并没有放下手中的慈善工作,每天她都会从片场向工作人员打听阿里地区先天性心脏病儿童的情况,得知首批的7名小朋友都恢复良好,范冰冰也放心不少。而经过一传十十传百的口耳相传,本消息闭塞的阿里地区也有越来越多的孩子和家长愿意接受来京的治疗。据红会的王会长表示:“这次我们赴京的儿童增加了一倍,原来很多不愿意长途跋涉的家长们也解除了顾虑,这都要感谢范冰冰的爱心和影响力。第一批回去的孩子们也拿着在北京天安门拍摄的照片,到处给别人看,相信这次的经历他们会永生难忘。”而他们得知范冰冰得到了一个影后大奖,也都托红会会长送来祝福,王会长说:“衷心祝贺冰冰,她是在做好的事,一定会得到好报。”

  据了解,第二批患病儿童将在京继续进行为期1个月左右的治疗,而在范冰冰的号召下,本慈善项目也已吸引了更多爱心人士的纷纷加入,有望在两三年内完成270多名当地儿童的心脏病手术治疗。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