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赵本山前经纪人高大宽吸毒被捕 > 新闻报道

赵本山前经纪人高大宽吸毒被拘留 破案现场还原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11月10日03:59
高大宽(资料图)
高大宽(资料图)

  北京晨报11月10日报道 赵本山、小沈阳的前经纪人,本山传媒董事长助理高大宽(又名高嵩)因吸食冰毒于11月8日被海淀警方治安拘留。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审查之中。

  现场

  民警在房间里发现了冰毒颗粒以及吸食冰毒的冰壶等工具,随后这名中年男子被警方带走接受调查。

  敲 门

  警察开始敲门时,屋中男子不愿意开门,直到警察亮明身份后,男子才不得不打开房门。警察随后将中年男子控制住。

  拘 留

  海淀警方根据法律规定给予高大宽治安拘留的处罚。因为高大宽属于第一次吸毒被抓,按照规定不会被强制戒毒。

  检 测

  经尿液检测显示,这名中年男子的尿检中冰毒呈阳性,属于吸食毒品。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