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深宅》今晚开播 杨晶晶甘当绿叶很抢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0日15:05
《深宅》中杨晶晶饰演翠环
《深宅》中杨晶晶饰演翠环

  由赖水清导演,郑佩佩、杨晶晶、秦岚(在线看影视作品)林文龙等主演的豪门恩怨巨制《深宅》今晚将在北京文艺台开播,剧中除了豪门大院内的阴谋与爱情以外,始终贯穿其中的翠环也成了该剧的一大看点,饰演翠环的杨晶晶有张有弛哭闹全灵的表演更是获得制片方特别为她改剧本加戏的待遇。

  《深宅》讲的是一个封建大宅里的悲情故事,在金钱与爱情的天平上,有爱有恨,有得到有失去,有阴谋有犯罪,剧情跌宕起伏,一度被网友评价为“琼瑶式的苦、希区柯克式的紧张”,加上几个主人公有大量的哭戏,对比之下,杨晶晶饰演的翠环反倒成了戏中的开心果,放开了闹,放开了笑,也成了令观众能在跟着剧情哭过悲过之后还能放开了捧腹的经典角色。

  回想当初拍《深宅》时,杨晶晶自曝当时状态并未达到最佳,一个人开车去横店的她,没有带任何助理,每天都是自己照顾自己,完全以一个新人的态度去投入工作。而在看过剧本之后,发现自己戏份并不多的她原本有些沮丧,也正因为戏少,反倒让她全情投入,状态很松弛,发挥得格外精彩,到翠环的部分快结束拍摄的时候,杨晶晶的努力和灵气也被制片方看在眼里,特别请编剧给她频繁加戏,使这个身在豪门中跟随着这场阴谋和爱情的草根人物渐渐丰满起来,成了其中一大亮点。

  有趣的是,在接这个角色之时,从不刻意减肥的杨晶晶正是最胖的时候,本来她并不太在意体形的变化,但从监视器里看到自己的“形象”之后,在大家的开玩笑声中,杨晶晶毅然开始了自己的减肥计划,每天早晚都要运动的她,刻意减少了饮食,晚上没事的时候就去跑步,因为她的坚持,也让当初笑她的姐妹加入了她的健身小分队。不久之后,被摄影老师抱怨“瘦得都快接不上戏”的杨晶晶也成了《深宅》这部戏中最令人难忘的人。

  据了解,《深宅》今晚将在北京文艺台19:35分炫剧场开播,并以每晚两集、周日一集的速度持续播出。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