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相亲节目猛刮林心如风潮 被誉最佳女友代言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0日14:58
《非诚勿扰》
《非诚勿扰》

《我们约会吧》
《我们约会吧》

林心如
林心如

  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一出道就以 “长相美貌却不带攻击性”而闻名,观众们除了赞赏她演技了得外,对她甜美的笑容更是着迷不已。近日,在大型相亲节目《我们约会吧》中,一位男嘉宾的母亲就表示希望儿子找像林心如一样的的女朋友。几天后,《非诚勿扰》的某位男嘉宾也称自己的理想女生是林心如。对此,许多粉丝大呼他们很有眼光,林心如俨然已成了完美女友的代言人。

  纵观娱乐圈的男男女女,像林心如这般不靠绯闻和丑闻的炒作仍能红得发紫,并且一红就是十几年的明星实在太少,在观众心目中,林心如一直都是冰清玉洁的女神般的象征,而她为人低调、兢兢业业的作风也被不少圈内人所称道。有网友分析,之所以林心如能拥有如此庞大的粉丝群,除美丽的外表和较强的专业素质外,她本真的做人方式是最重要的原因。

  据悉,林心如将于下月大手笔投资并主演一部宫廷剧《倾世皇妃》,即时将会网罗两岸三地众多一线加盟,这也是林心如首次做制片人。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