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赵氏孤儿,《赵氏孤儿》 > 《赵氏孤儿》_新闻

王学圻年内拿奖到手软 《赵氏孤儿》演出精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0日14:36
王学圻《赵氏孤儿》剧照
王学圻《赵氏孤儿》剧照

  12月4日,万众瞩目的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最新力作《赵氏孤儿》将全球同步首映,这部贺岁大片众星云集,王学圻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黄晓明、海青等人都在影片中有精彩演出,实力影星王学圻在片中饰演大反派权臣屠岸贾。

  《赵氏孤儿》取材自非常有名的历史故事,大将军屠岸贾在历史上被看做是不折不扣的大奸人,他权倾朝野,诬陷赵氏家族谋反,在一日之内将赵氏一族三百余口屠灭,但在屠岸贾的背后却有着惨痛的经历,他的家族也曾被一夜屠门,更为讽刺的是,他对收养的义子淳淳教诲,爱护有加,这个孩子竟然是侥幸逃脱的赵氏孤儿。直至最后交战的一刻,王学圻将人物心中的爱恨表现的淋漓尽致,表演功力相当深厚。

  今年可谓是王学圻的丰收年,凭借在《十月围城》中的完美演出获奖无数,斩获各大重量级电影节影帝桂冠,拿奖拿到手软。据悉,王学圻更再次入围 2010年第47届金马奖,提名影帝并且呼声甚高。此前,王学圻和陈凯歌合作的电影《梅兰芳》让他拿到金马奖“最佳男配角”,因此再度合作《赵氏孤儿》也让大家充满了期待。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