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美国欧柏林交响乐团登陆上海 共享圣诞大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0日14:35

  圣诞节作为舶来的节日,在我国已经司空见惯了,而在圣诞节去听场音乐会则成为富而思雅的群体新的文化追求,充分体现了广大听众对“音乐无国界”这句话的认可及肯定。


  2010年12月25日圣诞节,欧柏林乐团将首次来沪演出,届时上海的听众可与来自北美的音乐家们共度一个热烈、典雅、浪漫圣诞之夜,品尝一次回味无穷的音乐盛宴。

  美国欧柏林交响乐团是在1865年创建的欧柏林音乐学院的基础上成立的,至今已有上百年的历史。她与欧柏林大学并称为“国际宝藏”(引自美国《华盛顿邮报》),在美国享有盛誉。该乐团在世界乐坛上扮演着重要角色,是音乐家心目中具有崇高地位的艺术团体。该乐团由一批音乐天赋极高、技术娴熟、富有团队精神的青年音乐家组成,乐团的演奏热情、细腻、充满了张力。

  百年来,乐团成功地演奏了大量巴洛克时期、古典主义、浪漫主义和近、现代作曲家的经典之作,其中包括巴赫、海顿、莫扎特、贝多芬舒伯特、勃拉姆斯、瓦格纳、柴可夫斯基、德沃夏克、肖斯塔科维奇、斯特拉文斯基等世界著名音乐家的作品,尤其是在演绎美国作曲家科普兰、格什温和伯恩斯基的作品上更有其独到之处。

  本次演出担任指挥的是指挥家狄莫西•维斯 Timothy Weiss,他的艺术造诣和勇于创新的艺术作品在美国乃至世界受到了一致好评。在他14年作为欧柏林现代音乐乐团音乐总监,他培养出一批演奏技艺精湛、具有很高艺术水准的艺术家,形成了全新的音乐团体。据悉,包括约翰•斯特劳斯《皇帝圆舞曲》在内的众多经典名曲都将呈现在本次音乐会上。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