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梅婷出演《天堂隔壁是疯人院》下月登上海舞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0日14:30
梅婷和杨溢
梅婷和杨溢


  由尹铸胜导演、梅婷主演的话剧《天堂隔壁是疯人院》将从12月7日起在上海大剧院连演5场。11月9日下午,重排后的该剧在上海话剧中心首次公开彩排。

  作为十年后的回归版本,这次《疯人院》是尹铸胜与梅婷继话剧《我爱桃花》成功全国巡演之后的二度合作,曾和梅婷出演过电视剧《舞台姐妹》的男演员杨溢,此番也首度和梅婷携手出演舞台剧。而为出演了这部舞台剧,梅婷更是推掉了不少片约。

  在电视剧《舞台姐妹》中杨溢和梅婷令人惋惜地没能修成正果,很多观众遗憾叹息。相隔3年后,经典话剧《天堂隔壁是疯人院》重排让两人再度相聚,杨溢、梅婷分别饰演男女主角吴所和咪咪,吴所、咪咪等都是“被精神病”——被认定为疯子、生活在疯人院里,吴所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孤独而无奈,他爱咪咪,但咪咪对吴所的感情却像个谜。

  作品本身的荒诞气质,将会与“熟女”梅婷,导演尹铸胜,以及男演员杨溢在舞台上碰撞出怎样的化学效应?相信这些都非常值得观众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