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毛岸英》收视创新高 于晓光赶拍新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0日14:30
于晓光《毛岸英》感动观众
于晓光《毛岸英》感动观众

于晓光版“毛岸英”英姿飒爽
于晓光版“毛岸英”英姿飒爽

于晓光(左)与杜雨露
于晓光(左)与杜雨露

  近段时间,内地新锐全才偶像于晓光随着其领衔的央视献礼“抗美援朝60周年”的大型红色剧《毛岸英》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的热播,成为了观众们热追的对象。其塑造的阳光、亲和又正直的一代伟人之子毛岸英迅速成为新一代偶像。无论是经历那个年代的人还是现在的80后90后都被该剧深深吸引。对此,正在赶拍新剧《鄂尔多斯风暴》的于晓光不忘对大家的支持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据悉,刚刚上演大结局的《毛岸英》收视不断攀升,已成为今年以来央视收视最高的作品之一,因反响热烈紧接着将继续登录央视八套重播。而于晓光等人的真挚表演也打动了大批电视机前的观众,虽然是首次将毛岸英的事迹搬上荧屏,但大家都表示剧中所表现的故事很容易让人找到共鸣,很多人每天都是一遍抹眼泪一遍把剧看完,对此男主角于晓光直言:“我觉得能够演‘岸英’本身是一种幸福,同时还能被这么多人认可对我来说就更是是另一种幸福!谢谢所有喜欢《毛岸英》的观众。”

  虽然于晓光是运动员转型演员,半路出家的他却近年来在影视剧中的表现却日益纯熟,已逐渐确立起其在内地新生代中的地位。而就在《毛岸英》之后,于晓光和斯琴高娃(在线看影视作品)、宋春丽等实力戏骨合作的又一部力作也已确定与11月底再次登录央视一套,有望再刮起一股“光式旋风”。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