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国强赶拍《王海涛》 片场挑逗“重要演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0日14:16
张国强“挑逗”重要演员
张国强“挑逗”重要演员

张国强剧组“自娱自乐”
张国强剧组“自娱自乐”

张国强和小狗很默契
张国强和小狗很默契

  近日,由黄健中执导的中国首部季播电视剧《王海涛今年41》在京开拍,该剧汇集了张国强、刘蓓、高虎(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一批实力派演员。剧中男一号张国强不但要承担起照顾全家的重担,还要和剧中前妻刘蓓演绎欢喜夫妻。而他也在紧张的拍摄期间自我放松,“挑逗”起了剧中的一位“重要演员”。

  《王海涛今年41》讲述了王海涛这个中国式男人在40岁的年龄段,面对家庭、婚姻、亲情所承担的责任。饰演王海涛的男一号张国强,在开机之前便为该片速增15斤,成功塑造了一个发福中年男。而在该剧紧张的拍摄之余,张国强还不忘自我调节放松,时常手拿香肠训练组里的一只八哥犬,时不时还和小狗说两句话沟通感情,张国强笑言:“这八哥也是我们这个剧中的一个演员,它是当地居民放养,每天我们一开工,它就过来探班,和我们都熟了,这不吃饭时间更不能亏待它。它给我们的拍戏生活带来了很多乐趣,我还要感谢它呢!”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