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海鸥海鸥》阵容强大 高宝宝吕静同饰一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0日13:54

  作为“2010国话之秋”唯一的一部改编自外国经典名作的小剧场话剧,曾在“消夏戏剧广场”深受观众喜爱的《海鸥海鸥》,将于11月17日到28日在北京木马剧场连演十场。此次演出,集合了国话中青年实力派演员,特别是在前两版中分别出演阿尔卡金娜的高宝宝和吕静,此次将各演五场,用不同风格演绎契诃夫笔下这位夹在儿子与情人之间左右为难的名女人的情感挣扎。

  《海鸥·海鸥》讲述了19世纪的俄国,三对男女,错综交织的感情……每个人都对生活感到不满,无论是爱情还是事业……他们或是反抗,或是沉默,或是无奈,或是欺骗自己……高宝宝和吕静饰演的阿尔卡金娜是一位高傲自负的戏剧名伶,饰演她情人的著名剧评人特里果林则是国话实力派演员,也是活跃在影视圈的知名演员赵寰宇。在剧中,阿尔卡金娜夹在儿子特列普列夫和情人特里果林两个水火不容的男人之间备受煎熬,而和情人的一场充满诗意和黑色幽默的“激情戏”,也充分体现出她掩藏在内心深处对爱情的依赖、对生活强烈的占有欲。

  对此,导演杨申表示:“高宝宝和吕静将在十场演出中,为观众呈现出不同风格的阿尔卡金娜,她们的表演都有自己的特点,高宝宝饰演的阿尔卡金娜非常高贵优雅,有一种令人窒息的迷人魅力,带有俄罗斯贵族的气质,很多观众直接就被她征服了。而吕静饰演的阿尔卡金娜则在高傲中流露出更多嘲讽的意味,将这位戏剧名伶自欺欺人的悲剧感放大。两位演员共同演绎这个戏剧名伶,不是为了比较优劣,而是为了让观众体会到戏剧舞台的无穷变化,每个演员的演出都是带有自己的真情实感的,绝对不会脸谱化。”

  11月17日到28日,集合了众多国话实力派演员的小剧场话剧《海鸥·海鸥》,将在北京木马剧场上演,六只怀揣理想与爱情的“海鸥”将邀您一起感受契诃夫戏剧的独特魅力。慕然/文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