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隐婚男女》热拍 高洁陈奕迅频擦火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0日13:50
陈奕迅与高洁在片场
陈奕迅与高洁在片场

高洁
高洁

  由英皇星艺投资制作、首部正面以“隐婚”现象为题材的都市爱情新片《隐婚男女》目前正在火热拍摄之中。此片大腕云集,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刘若英(在线看影视作品)、白冰、庾澄庆加盟其中,好戏不断,上演了一幕幕职场隐婚好戏。而英皇新人高洁在片中与陈奕迅也有不少对手戏,大有看点。

  虽是出道不久,高洁却是英皇新签约的“潜力股”,外形纯净的她刚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曾经拍摄奥运宣传片,获英皇力捧。高洁在这部大腕云集的电影中丝毫没有被灿烂的星光淹灭,清新的外形令人眼前为之一亮。高洁饰演一名都市白领——调香师庾澄庆的助理,虽然尚有些初出茅庐的青涩,她却是善良地对待一切,没有卷入公司繁杂的纷争之中。当高洁看到刚刚入职、谨慎做事的陈奕迅总是受到别人排挤时,不禁心生同情,处处帮助陈奕迅摆脱困境。高洁与陈奕迅虽然是出于单纯的同事情谊,但二人之间频频擦出的小火花,却是这部影片十分好看的亮点之一。

  提及参演此片的感受,高洁坦言自己与角色有一些相同之处:“同样是新人,也许这种新鲜感和片中角色的感觉是一样的。”然而,高洁在片中令人眼前为之一亮的形象,清新自然的表现,与陈奕迅默契的配合,将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此外,高洁即将拍摄另一部将于年底开机的电视剧,并出演主要角色,届时高洁将以何种形象出镜,十分令人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