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地》热拍 李幼斌王雨“父子冷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0日13:48
王雨造型照
王雨造型照

  由著名导演阎建钢执导的大型电视连续剧《中国地》正在辽宁朝阳紧张拍摄中。该剧由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萨日娜领衔主演,故倍受关注。年青演员王雨在剧中饰演李幼斌的儿子,剧情设定这对“父子俩”几乎天天冷战,从最近的拍摄现场来看,两人之间矛盾爆发更是达到了一个小高潮。

  《中国地》是一部民众抗日大剧。李幼斌在剧中担任男主角“赵老嘎”,王雨饰演李幼斌的儿子“赵永清”。赵老嘎是个比“李云龙”更传奇的人物。在“九•一八”事变后,赵老嘎一个人带领着全村的人民坚守清风岭14年之久,都不曾让日军占领。赵永清作为这样一个英雄的儿子,虽然以父亲为自豪,也很爱父亲,但是更恨父亲。在剧中,两人的矛盾积累到一定程度的时候,王雨便与父亲展开了一次大对决,二人比枪法!

  王雨在剧中虽然总是与李幼斌有各种大小摩擦,但是在戏外,王雨透露李幼斌是个特别和蔼、特别幽默的人,拍戏空挡总是讲笑话逗乐大伙。王雨作为新生代年青演员,表示与李幼斌、萨日娜等前辈一同拍戏学到的不仅是演技,更多时候是做人的态度。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