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生物股长宣布充电 明年将中止歌手活动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Mango
2010年11月10日12:01

  日本三人组合生物股长的精选辑《只有生物股长》正在热卖中,事业正处于绝顶期的他们11月9日宣布明年1月起将中止歌手活动,关系者没有详细说明“充电“和复出的时间,只是透露明年半年间的工作安排为空白。人气高峰期却宣布暂退歌坛,这在艺能界属罕见的例子。别的知情者表示,虽然三人在充电期间不会参与有新曲发售和宣传的相关活动,但依旧会进行新歌录制等幕后工作。据悉,今年除夕夜的红白歌会很有可能成为生物股长退出前的最后一次舞台表演。

  生物股长于今年3月-9月在日本47个都道府县举行了全国巡回演唱会,而且演唱的NHK晨间剧《GEGEGE的妻子》的主题曲《谢谢》销量突破40万张。精选辑《只有生物股长》首发第一周就卖出49万张,获得了公信榜的第一名。目前正忙于arena tour的三人于11日、12日在老家横滨举行“凯旋LIVE”。

  今年生物股长为专辑宣传和演唱会奔走于各地,明年将利用充电的时间养精蓄锐“也可以趁此机会沉淀心灵进行创作”。关系者称“中止歌手活动半年是为了今后更好的发展,绝不意味着从此隐退”。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