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丁子峻征集环保创意 “狂人”送神秘礼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0日11:11
丁子峻
丁子峻

  优质型男丁子峻近日变身“环保达人”,用一系列方式宣扬“环保”,更与粉丝热烈互动,征集最环保的创意来换取马尔代夫的神秘礼物。

  地球母亲生病了

  早前丁子峻就在微博上发布过关于环保的各种言论,“我们地球母亲真的生病了”一句话,令众多粉丝感动不已。而他也多次公开呼吁,要大家齐心为环保尽一份力。

  丁子峻曾在采访中这样说:“拍戏的时候,剧组都会有专门管理废弃物的人,演员啊工作人员都会主动地帮忙,像是吃完盒饭,主动放到垃圾袋或是集中废弃物的地方。这是很顺手的一件事。大家都可以做到的,就要一直坚持做下去,一点一滴对环境真的有很大帮助。”

  微博中毒,大力宣扬公益环保

  年初,丁子峻加入了微博大军,没过多久便称“中毒了”,而他的微博内容除了最喜欢的“吃”这个话题,便是公益环保了。

  先是携包括杨千嬅丁子高夫妇在内的丁家人一起举办了慈善演唱会,筹到了250多万善款用于特殊儿童的康复及教育中,随后一直持续中的环保议题也开始了狂热宣传。

  丁子峻的微博照片有数十张各地自然照,但在风景的背后,丁子峻看到的是环保,他的配图文字常常是“天空的颜色真的暗了”,“因为地球的污染,酸雨问题一直存在,而且越来越严重,可能这真是谣言,但我们还是当作一个警惕吧!”等等,带有警示及号召的意味。

  环保达人VS环保狂人

  由丁子峻自己设计,并在微博推行环保活动时使用的另一宣传道具——环保袋——的出场,更让丁子峻宣传环保的行动日益强烈,更从环保达人向环保狂人发展。

  熊猫收纳环保袋,是丁子峻在经常与友人讨论超市塑料袋的问题时想到的。大家对环保袋还停留在“难看、不时尚、体积大”的印象上,对于上班族或是时尚一族来说,真的不太方便能够随身携带。于是丁子峻想到设计一款可爱又时尚、体积小便于携带的环保袋,送给朋友,这样就可以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减少塑料垃圾的出现。

  而这款可爱的环保袋也更利于“环保达人”丁子峻对于环保的宣传:丁子峻在微博上开展赠送小活动,达到要求的就可以获得环保袋,但同时要承诺,以后一定会注意环保。这个方式果然获得了粉丝的认同。

  而在近期开展的第二轮微博赠送小活动中,丁子峻则要求大家说出自己能想到的环保方式,呼吁大家真实地面对环保,并且除了继续发放环保袋之外,还有远从马尔代夫私人海域带回的神秘礼物。

  对于大家的热情回应,丁子峻还留言说“环保达人和环保狂人有什么分别呢?”言语中透露出对自己狂热宣传环保,得到大家的热烈回应很是开心。

  之前微博开展“If i m a superman”这个话题时,丁子峻就毫不犹豫地说:“我保卫地球的第一个任务就是#环保# ,我会把地球上的城市全部刷成白色,协助南北两极把太阳过量的紫外光和过量逗留在大气内的热能反射出去,调整地球温度,让大地的灾害减少。”由此可以看出丁子峻对环保的大力支持与热爱,我们也希望在明星的大力宣传和号召之下,环保行动会变得非常生活化及常态化,为未来及子孙后代留下一片美好的生存之地。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