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颜丹晨《山里红》颇具才艺 练手绢功学打竹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0日11:03
颜丹晨《山里红》打竹板剧照
颜丹晨《山里红》打竹板剧照

  由雷献禾执导,众多实力派编剧高满堂、俞智先、郭中束携手打造的女性传奇励志大戏《山里红》日前正在东北拍摄当中。女主角颜丹晨在戏中颇具才艺,刚刚苦练完了二人转的“手绢功”,这回又学习上了“打竹板”,真是哪种才艺也不能落下?

  剧中,八路军战士们常年在外打仗,生活条件非常艰苦,并且常常命悬一线,很少能回家与亲人们团聚,在部队里对亲人有着数不清的思念。然而他们也经常苦中作乐,这排忧解劳的工作就势必落在了春芍的身上,因为只有她的精彩表演,才能引得战士们开怀大笑,暂时放下烦恼。春芍不仅常常给战士们唱京剧、跳二人转还经常打竹板。打竹板和转手绢比起来似乎是轻松不少,但是要把竹板打得好,还要唱得好,就不是一件简单事情了。演员颜丹晨刚刚苦练完了手绢功,这回又学习上了打竹板,似乎想把各种才艺都通通学会。颜丹晨在被问到一下子学习这么多才艺,会不会觉得太辛苦时表示:“学习才艺的同时又要把他们表演好的确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能够有机会学习一些以前从未接触过的东西,也觉得蛮有意思的,有时间拿出来练习练习,也觉得生活挺充实的。”

  又唱京剧、又跳二人转还要打竹板,真是把演员颜丹晨忙得不亦乐乎?但如果自己学习才艺的同时,又能够把欢乐带给别人,这就是一件及其快乐的事情了!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