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大左话剧处女秀挑战惊悚题材 获于和伟称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0日10:55
大左挑战惊悚大戏 角色掌握张弛有度
大左挑战惊悚大戏 角色掌握张弛有度

大左将角色复杂纠结的内心塑造的恰到好处
大左将角色复杂纠结的内心塑造的恰到好处

彩排结束后于和伟面对镜头大赞大左演技
彩排结束后于和伟面对镜头大赞大左演技

纯粹率真的大左变身“惊悚男主角”看点多多
纯粹率真的大左变身“惊悚男主角”看点多多

  近日,光线传媒当家型男主播大左受邀参演国内原创惊悚悬疑话剧《第七个观众》。这部话剧是当红新锐青年导演赵淼接捧的第一部惊悚题材话剧。同时,也是主持人大左第一次涉足话剧领域。在此话剧中,大左颠覆了往日搞怪鬼马的形象,成功塑造了一个“为梦所困”的怪诞男人。而疑念重重的惊悚戏份,也让大左大呼过瘾。

  大左误入“盗梦空间” 首度化身惊悚男主角

  在《第七个观众》这部话剧中,缜密的构思与层层的悬念成为此话剧最大的亮点。而近期颇为流行的盗梦元素的注入,为本剧更添一层神秘色彩。大左作为本剧男主角之一,一改往日活泼搞怪的“笑料王”形象,进而塑造了一位性格复杂,被梦魇所困的悲情人物。一袭黑衣出场,展现了冷峻气质的同时带给人不寒而栗的惊悚感。“初回现实”时的恐慌与“真相大白”时的惊诧,大左将剧中人的性格特点拿捏得恰到好处,更何况这是大左的话剧处女作,可见私底下他下足了功夫钻研人物。深陷梦境的“连环局”,大左成功演绎出了这位惊悚男主角内心的纠结与痛苦。不曾想到,这样一位在生活中简单率真的大男孩,站在话剧舞台上却能够如此游刃有余地塑造出这么丰满而有特点的人物,尽展神秘魅惑的角色神采,连大左自己面对记者采访时都忍不住打趣说:“我天生就是一副‘笑星模样’,这次出演惊悚男主角别吓着各位。”

  于和伟赞大左卓越演技 道惊悚题材意义真谛

  大左身为王牌主持人,浑厚嘹亮有磁性的嗓音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而这一优势在空旷的话剧舞台上,尤为彰显。再加上颇具灵气的大左十分用心地去演绎,自然而然受到众人的瞩目与称赞。此话剧的总制片人,著名演员于和伟在观看完大左彩排后,大加称赞大左的出色演技。于和伟表示,自己非常爱这个舞台,而一名主持人能够多栖发展,并将艺术触角延伸到话剧领域,还能有着这么精彩的表现力,真的着实不易。于和伟还表示,惊悚题材的话剧并不是吓唬人,它是非常有意义的。因为惊悚题材其实是一种解压的出口,当你受到“惊吓”,重回“现实”时,就会感慨“一切都很好”,压力会自然而然的释放。大左听后在一旁频频点头,表示赞同。刚刚参与完话剧的彩排,大左便立即赶往公司录制节目,没有休息片刻。变身“通告达人”的大左表示,虽然工作满档,但是每一件事都要做好。他将在话剧正式开演时,为大家呈现更为精彩的表演。

  话剧《第7个观众》将在2010年11月10号至21号首次在聚敞艺术区,即方家胡同46号红方剧场火爆上演,相信大左与全体演艺人员会为热爱惊悚和心里悬念的观众带来全新的惊悚体验。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