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日照重庆》 > 《日照重庆》新闻

《日照重庆》热映 秦昊为王小帅放弃《观音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0日10:46
秦昊
秦昊

秦昊和导演王小帅
秦昊和导演王小帅

  由王小帅(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电影《日照重庆》目前正在全国热映,该片集结了一大批影帝、影后,其中最为瞩目的当属三赴戛纳的秦昊,以及刚刚从东京电影节斩获影后的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众多实力演员齐聚一堂,堪称该片的一大亮点。值得一提的是,秦昊为了接拍该片,曾推掉了刚刚在东京电影节获奖的《观音山》,秦昊表示:“在两个优秀的作品中做选择,我跟小帅还存在情感因素,所以最终选择了这个影片。”

  《日照重庆》以独特的视角描画出了两代人之间的隔阂与代沟。当一个离家多年的父亲得知自己的儿子因为劫持人质,而被警方击毙的时候,便后悔自己没有尽到应尽的责任,于是从日照回到了重庆,开始寻找自己儿子的生活轨迹。秦昊在该片中饰演的角色被导演称为整部影片的“钥匙”,在父亲期望了解孩子的过程中,秦昊逐渐将父亲带入其儿子的世界,并最终打开了两代人之间的“死结”。

  据悉,秦昊的另外一部影片《春风沉醉的夜晚》目前正在台湾公映,而他本人更是凭借在该片中的出色表现,成功入围金马奖最佳男主角。提起金马奖,秦昊表示:“我觉得我的每一部电影都是用心去演绎的,能够提名金马,已经是大家对我这颗心的极大肯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