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大型4D奇幻剧《猴王-闯东海》王者归来再上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0日10:44

  由北京演艺集团和中国木偶艺术剧院出品的大型4D奇幻剧《猴王•闯东海》自春节第一轮演出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尤其是戏剧界专家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评价,该剧在5月26日一举获得首届“全国戏剧文化奖”六项大奖。电视连续剧《西游记》编剧邹忆清说:想不到奇幻剧《猴王》这么好看,既忠实原著,又有现代观念,巧妙的加上环保主题,特别是加上高科技手段,很精彩。著名儿童剧表演艺术家方鞠芬说:我演了一辈子儿童剧,小观众看到《闯东海》这么激动,好像我又回到了舞台上,互动太好了。传统艺术和现代手段结合得这么好,该用的元素都有了。

  中国戏剧文学学会全国戏剧文化奖评委会对该剧的评奖词:本剧通过孙悟空团结水族打败“黑客大王”,重建美好家园的故事,向小朋友进行艺术熏陶和传递环保理念,充分利用现代科技,将人偶、景偶、木偶融为一炉,打造出一台时尚、唯美、全新的当代偶形剧,为木偶剧的发展做出了有益的探索。任何创新精神的探索,都具有冒险性和挑战性。任何颠覆传统的些微举动,都具有前行意义。

  据中国木偶剧院介绍:该剧第一轮演出结束后,不断有观众打电话咨询第二轮演出时间,尤其是参加58同城团购的观众更是多达上千人,为此公司不得不临时终止了该剧在全国的巡演,在本周六日11月13日、14日连演3场,随后还将在中国木偶剧院驻场演出,每周六日观众们都可以欣赏到100多平米LED屏幕塑造的美仑美奂的海底世界,和孙悟空一起智斗黑客大王。同时,中国木偶剧院还将独家演出动漫人偶剧《喜羊羊与灰太狼》,以及在每周六日独家放映经典儿童电影《网络年代》《黑猫警长》《阿凡提的故事》《葫芦兄弟》《宝莲灯》。喜爱“猴王”、“喜羊羊和灰太狼”、“黑猫警长”的孩子和家长们,敬请关注中国木偶剧院官方网站(wwww.puppetchina.com)发布的相关信息。

   猴王闯东海剧情简介:

  东海告急,南海告急,太平洋、大西洋纷纷告急,变黑的海水从四面八方涌入龙宫,龟丞相惊恐不已,小龙女病入膏肓,难道我们真的要放弃希望,离开自己的家园?龙王看着迁徒的人群,眼睛突然一亮,喊道:猴王来了,让我们保护海洋一起并肩战斗…… 本剧利用舞台声光电等高科技手段把观众的视觉渐渐带入浩瀚的海洋世界,在给孩子们带来新奇、震撼与快乐的同时,感悟团结、友爱、勇敢、机智和为保护海洋环境而努力的猴王新形象,将开创木偶艺术新篇章。

  五大看点:

  ◆超大屏幕多媒体、雾森、威亚,美仑美奂的海底世界 ◆网游世界的孙悟空历经磨难,拯救东海 ◆奇幻灵怪的金箍棒斗法黑客 ◆人偶、景偶、木偶恢弘献技 ◆环保科普,震撼警世

  演出票价:单人票价:80元、120元、180元 双人套票:200元(原价240元省40元)

  三人套票:288元(原价540元省252元)  280元6折优惠

  (喜羊羊与灰太狼除外)

  演出时间:2010年11月、12月周六、日10:30  2011年 1 月、 2 月周六、日10:30 演出地点:中国木偶剧院花果山剧场 出品单位:中国木偶剧院

  订票电话:64247888/8998 64254847

  团体/包场电话:64291675,64247085,64243697-8007

  网址:中国木偶城堡.中国

  联系人:李思静 15001029997 64243697-8021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