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法拉称戏份被删很心痛 盼收视上升(图)

来源:hi好酷网
2010年11月10日10:40
陈法拉表示拍了的戏分犹如亲生BB
陈法拉表示拍了的戏分犹如亲生BB

  【hi好酷 新闻】2010年11月10日讯 陈法拉昨日获邀为护肤产品宣传活动担任嘉宾,她笑说:“产品带有鲜莓精华,我试过敷面膜时忍不住舔一下,味道真的很甜!”

  早前有报道她因为《义海豪情》戏分被删剪,因而在微博留言宣泄不满,陈法拉解释:“在微博留言只是与同事互动,其实每个演员都有被Cut戏分,当然觉得可惜,因为每场戏都很畀心机去拍,就如自己的BB一样。导演比我更心痛,我亦问过监制李添胜,他也说心痛。”陈法拉希望被Cut的戏分可安排在上网供观众欣赏,而监制拍心口表示没有再删剪其戏分。

  对於该剧收视一直未如理想,陈法拉说:“希望随剧情愈来愈紧凑,收视亦会好些。”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