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何炅领衔《熊猫总动员》 配音版《建国大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0日10:39
何炅和潘迪
何炅和潘迪

  号称“史上最贵熊猫”的3D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昨日公布首批配音演员名单,由何炅(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的“快乐家族”悉数加盟。曾经在《马达加斯加》、《料理鼠王》中有精彩表现的何炅将为主人公熊猫“潘迪”代声,谢娜(在线看影视作品)、李维嘉、杜海涛和吴昕也都各自在片中为不同的角色配音。

  制片人陈晓翔透露,《熊猫总动员》将看齐好莱坞动画电影,启用全明星主持人阵容,打造“配音版”的《建国大业》。除了“快乐家族”之外,还有近十位播音主持界的大腕签约加盟,名单将陆续公布。

  迪士尼粉丝 何炅最钟爱熊猫“潘迪”

  何炅告诉记者,他是一个迪斯尼动画的忠实粉丝,而且最喜欢的并不是皮克斯工作室的“总动员”系列,而是传统的迪士尼作品,比如《狮子王》、《阿拉丁》、《风中奇缘》、《泰山》,“和今天的很多好莱坞动画大片相比,传统的迪士尼动画总是温情脉脉,励志感人,让你开怀大笑之后又被感动地掉下眼泪。《熊猫总动员》的导演格里格告诉我,这是一部由迪士尼团队制作的动画电影,也是一部和《小鹿斑比》一样感人的电影,那同样也是我记忆深刻的一部动画片。熊猫潘迪是一个小家伙,他依靠微薄的力量完成“一个人的长征”,最终拯救了整个族群,这个小家伙很打动我,所以,我愿意和‘快乐家族’一起为《熊猫总动员》配音。”

  看齐好莱坞 打造配音版《建国大业》

  《熊猫总动员》的中方制片人陈晓翔透露,主人公“熊猫潘迪”的配音演员最初是在康熙组合和快乐家族之间选择的,但片方抽样调查的结果显示“快乐家族”在国内的人气更旺,而且何炅和蔡康永相比,何炅为动画电影配音的经验也更为丰富,《马达加斯加》中的斑马和《料理鼠王》中的小米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最终片方敲定邀请何炅以及快乐家族加盟。陈晓翔还主动提到自己的对手《功夫熊猫2》,“全明星配音”是好莱坞动画电影的标准配置,要想和它PK,每一个环节都不能输给对手,所以《熊猫总动员》也将是“全明星阵容”,为了更多的配音效果,邀请的全部是播音主持界的大腕,除了“快乐家族”之外,还将有近十位大牌主持人加盟。

  《熊猫总动员》由曾担任《狮子王》执行导演的格里格-曼宁携迪士尼欧洲制作团队历时五年,斥资3.5亿人民币制作完成,号称“史上最贵熊猫”。影片由中影集团发行,预计于明年寒假在全国3D影院公映。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