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爱出色》 > 《爱出色》新闻

《爱出色》公映 莫小棋与刘烨情陷“沙发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0日10:23
莫小棋 陈奕利 姚晨 朱虹
莫小棋 陈奕利 姚晨 朱虹

  金秋最奢华的爱情电影《爱出色》今日登陆全国影院,该戏由鬼才导演陈奕利指导,姚晨、刘烨、陈冲、莫小棋等人主演。在戏中,莫小棋出演刘烨前女友“柯敏”,一位占有欲十足,为追回旧爱不择手段的女演员。其中一段主动献身刘烨的“激情戏”令刘烨很是尴尬。

  “自杀+激情”莫小棋与刘烨演绎“沙发门”

  08年以一部《一半海水一半火焰》令莫小棋一夜之间名声大噪,凭借片中大胆出位的表演更为她赢得金马金像双提名的荣耀。此次,莫小棋在《爱出色》中再度为角色牺牲,不仅主动献身刘烨,更有自杀桥段,为华丽的《爱出色》增添一丝悲怆气息。

  莫小棋在片场有“一条过” 的美称,凭借出众的欧美系外形和精湛的演技,凡是她的桥段,总能在片场收获超出预期的优质镜头。单单在与刘烨的“沙发激情戏”桥段,两人却都出现NG镜头。在这场剧情制造的“沙发门”中,莫小棋有着欧美行动派的果敢,主动“诱引”刘烨,并直接将刘烨“摁倒”在沙发之上,这令刚为人父的刘烨十分尴尬,终忍不住笑场。莫小棋的凌厉眼神及出挑身段也令这场“沙发激情”戏格外浪漫诱惑。

  出席发布会莫小棋谈角色很诚恳

  目前为干练短发造型的莫小棋,在前不久的上海发布会上,再次展示了自己傲人的身材以及对衣着的卓越品位,她身穿宝蓝色斜肩礼服裙一副“时尚先锋”的姿态,既优雅又美感十足。

  莫小棋称“这是一部结合了艺术和时尚的奢华爱情电影,主创们为电影付出了全部的心血,导演更是,希望大家能喜欢这部电影,能喜欢我用心出演的这个角色。”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