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文咏珊避谈感情 否认老板黎明棒打鸳鸯(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10日09:37
文咏珊出席活动否认被黎明棒打鸳鸯
文咏珊出席活动否认被黎明(在线看影视作品)棒打鸳鸯

  被称为“嫩模鼻祖”的文咏珊,今年主演郭子健导演的《为你钟情》颇受好评。前日,她在香港出席活动时透露,年内已接了两部新电影,分别与黄秋生(在线看影视作品)任达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震及陈冲等合作。另外,文咏珊与男友阿峰拍拖多年,最近有报道指其公司老板黎明不满其高调拍拖而下令狠斩情丝,她否认有此事;不过称站在个人立场希望有多些私人空间,希望将焦点放在其工作上。

  虽然平时都是靓妆示人,文咏珊却称自己平时都不化妆,有时间会选择让皮肤休息,她还表示自己护肤最注重的是卸妆,弄不干净的话会对皮肤不好。除了广告代言,文咏珊觉得今年最重要的是接演了三部电影,除了《为你钟情》,另外两部是《报应》和《热爱岛》。因两部片都未拍完,她不愿透露太多,只简单介绍《报应》是一部惊悚片,合作对象有黄秋生;《热爱岛》是一部爱情喜剧片,参演的有张震、任达华、陈冲等,文咏珊笑言自己完全是小学生身份,获益良多。

(责任编辑:宋宋)

信息时报

18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