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速递

央视承诺春晚不植入广告 明年将播赵本山新剧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1月10日09:27

  一年一度的央视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前日在京举行,经过近12个小时的招标,2011年央视的广告招标总额创下17年来新高,达126.687亿元。而一向“钱景灿烂”的央视春节晚会,今年却显得格外低调,不仅取消了“零点报时”广告的现场竞标,央视更当众承诺,今年春晚绝对不会再有植入广告,对语言类的节目也会进行严格审查。

  春晚冠名权卖出1.26亿元

  每年与春晚有关的广告时段在招标会上都是“商家必争之地”。不过,由于兔年春晚的广告并未通过现场竞标,结果当天并未公布广告收入的详情。但是记者仍了解到,兔年春晚的冠名商已直接通过签约认购产生,某酒类生产商以1.26亿元的价格成功冠名兔年春晚。

  虎年春晚因为植入广告泛滥成灾而备受批评,所以在前日的招标会上,“不差钱”的央视当众承诺,兔年春晚绝对不会再有植入广告,所有节目,只要与商业沾边,一定会严格审查。

  否认“四大天王”春晚聚首

  接受记者采访时,央视大型节目中心副主任陈临春透露,曾有商业机构找到央视,打算让出场费100万美元的国际巨星席琳·迪翁无偿上春晚,以此换得在美国举办分会场的一小段时间,但因各种原因,最终也未被央视采纳。

  对于“四大天王春晚聚首”的消息,陈临春也直接辟谣,“大家的愿望很美好,但要把这四个人凑到一块儿确实很不容易。到目前为止,起码他们的档期还不许可,所以今年我们还没有邀请。”

小沈阳参演的《乡村爱情故事4》将于明年在央视播出。
小沈阳参演的《乡村爱情故事4》将于明年在央视播出。

  明年将播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赵本山新剧

  记者还在招标会上了解到,2011年,中央电视台将大幅增加资金用于最优秀电视剧资源的购买,购剧预算达16亿元,好剧购买更是“上不封顶”。目前,包括李幼斌、萨日娜主演的战争题材剧《中国地》,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殷桃主演的《延安爱情》,郭晓冬、胡军主演的谍战剧《风语》,蒋雯丽、孙淳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幸福来敲门》,以及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乡村爱情4》等剧,都已被列入了备播名单中。

(责任编辑:宋宋)

广州日报

80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