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晚秋》导演谈汤唯:她很大气(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0日09:23
《晚秋》导演金兑容
《晚秋》导演金兑容

  搜狐娱乐讯 韩国导演金兑容昨日作为第二届中韩大学生电影展的评委出席了该活动的开幕式,他刚刚在电影《晚秋》里跟汤唯有过合作,谈及汤唯,金兑容形容其“很大气、气场强”,这位十分热爱中国电影的导演,希望下次能拍一部中国男演员和韩国女演员合作的电影。

  《晚秋》由金兑容导演,韩国男星玄彬和中国女演员汤唯主演,翻拍自60年代的同名韩国电影,讲述了一个狱中表现良好,得到假释的女子跟一个逃犯的短暂相恋。这部电影在多伦多电影节和釜山电影节放映时,得到了不错的反馈。不过,由于影片还处于最后的修改阶段,现在尚没有确定中国的上映计划。相比60年代的原作,《晚秋》在故事背景和人物选择上进行了调整,变成了中国女人跟韩国男人在美国的相遇。关于演员的选择,甚至有传说,在剧本未完成阶段,就早早定下了汤唯,导演金兑容肯定了这个说法,他透露:“刚开始,有了大概的故事构想,再加上本身比较喜欢汤唯,她也有一定的国际知名度,就定了下来,再慢慢完成这个故事。”回忆起在刚见到汤唯时的印象,金兑容说:“她跟一般的女演员不一样,有一种很大气,很帅气的感觉,韩国女演员都是很可爱很漂亮的那种,但是汤唯显得很大气。”

  金兑容透露,目前,《晚秋》正在进行后期的声音处理、画面调色等方面的修改,虽然在多伦多和釜山电影节都评价不错,但国际版权销售一事,只能暂时搁置。喜爱中国电影的他,希望下一部作品,能让一个中国男演员和韩国女演员合作。

(责任编辑:潘达)

搜狐娱乐

448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