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崔永元微博鞠躬致歉 朱军5年“沉冤”昭雪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11月10日09:23

  5年前,崔永元一句含混的描述,让朱军陷入难堪。昨日凌晨,崔永元在自己的微博向朱军正式道歉。虽然道歉言简意赅,但还是得到网友的支持,“能主动道歉,承认自己的失误,也是一种大度的表现。”

  回放 小崔爆料 朱军遭千夫指

  2005年,崔永元接受一次采访时说:“我们台一个主持人在做谈话节目,采访一位艺术家,这个艺术家很投入,很忘情,主持人也在现场号召大家向他学习。这个主持人出来后却说‘这傻×今天真配合’。”虽然当时他没有点名指出这名主持人是谁,但由于其含混的描述,媒体普遍将矛头指向《艺术人生》主持人朱军。

  朱军日前受访时指出,含沙射影的报道出来后,“那段时间觉得挺痛苦的,这个波澜大概一直延续到了第二年的春节前后,大概半年吧。”

  道歉 自称内疚 网友表示支持

  朱军此前透露,他从来没有跟崔永元正面沟通过这件事。昨日崔永元通过微博向朱军表示歉意,也是事发5年来,两人进行的首次隔空对话。昨日,崔永元在微博写道,“看了《南方人物周刊》对朱军的采访,很受感动和启发。对我当年过于含混地描述使朱军饱受误解受到无端伤害深感歉疚!现郑重向朱军及家人鞠躬致歉!学习朱军的抗压能力和宽广胸怀。崔永元 2010.11.9。”

  崔永元的道歉得到广大网友的支持,短短3小时,回复已超100条。大多数网友认为他能主动道歉,承认失误,也是一种大度的表现。昨日记者致电朱军,但其手机号码已成空号。

  ○链接

  曝光月收入要被开除?

  赵普:央视鼓励讲真话

  近日,央视《朝闻天下》主播赵普在微博爆料称月薪不足6000元。赵普称,在微博曝工资,是对最近网上热炒的“央视主播月薪20万以上”的回应。此微博一出,热议不断。昨日下午,赵普更新博客,写下《关于收入那点事》,“我说在央视月收入不足6000指的是可支配收入,不包括五险一金和一年两万的服化费。严格地说这部分也应纳入到收入里。差别在于拿不到手里的钱你没感觉。五险一金被代扣代缴了,而一年2万的服化费根本就不够用,且是要用发票报销的。”

  赵普称,不久前参加两位同事的婚礼,遇到有关部门负责人,“他也承认目前薪资结构不甚合理,正在梳理和改进中。”对于众人关心的赵普是否因微博言论而被单位开了或进行诫勉谈话,赵普说:“请放心!中央电视台历来是鼓励讲真话的地方,没有限制个人言论的传统。因为实事求是对国家、集体和个人都是重要的。”记者 何佳穗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