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冯小刚姜文陈凯歌激战贺岁 三人一起吃盒饭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11月10日09:14

  成都商报讯(记者 张世豪)冯小刚的《非诚勿扰2》将于12月22日上映。昨日,导演冯小刚和片方华谊兄弟的老总王中军、王中磊兄弟亮相了该片的前导预告片发布会。

  为什么单独选中了《非诚勿扰》拍续集?冯小刚对此的回应是“因为对影片里的爱情特别有感觉,我的爱情火焰依然在炽热地燃烧,而且一直在燃烧。”在冯小刚看来,《非诚勿扰》非常适合拍续集,“我只要愿意,就能无限地拍下去。这次我在《非诚勿扰2》中又下了一个扣(指埋了一个伏笔),我还可以拍《非诚勿扰3》,而且演员完全换了都可以。”

  因为之前在微博中说了“远走高飞”,立刻被人误解为要跳槽,冯小刚昨日不仅透露自己已经和华谊兄弟又签了5部电影的约:“ 我不仅和中军中磊情同手足,而且现在还不只我们三个,还有马云和陈国富,大家为了共同的目标把华谊发展成现阶段这样,这时候我要是跳槽,我就是脑子进水了。”

  今年的贺岁档,《非诚勿扰2》和姜文的《让子弹飞》、陈凯歌的《赵氏孤儿》就将正面对决。冯小刚一听到这个问题,立刻抢过话头:“我希望他们成绩很好。最近我、姜文和陈凯歌都在北影做后期混录,3个棚就挨一起,中午我们一起吃盒饭,还商量千万不能上套,谁要问我们谁的票房更好,我们一定要互相扶持。前几天陈凯歌说了要‘人人有饭吃’,开了个好头,我也要表个态,这是个很好的愿望!”

(责任编辑:三金)

成都商报

129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