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康定情歌》 > 《康定情歌》新闻

苏有朋宣传《康定情歌》 也想找个“朱丽倩”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11月10日09:09

  成都商报讯 被誉为“新民歌电影”开山之作的《康定情歌》正在热映,昨日,导演江平偕主演苏有朋、居文沛、蒲巴甲来蓉为影片宣传。苏有朋在片中扮演一位60年前的爱国知识分子,对于这次转型,苏有朋说:“我现在过了需要赚钱养家的时候,我可以为了感兴趣的角色去尝试。”

  自称还没找到“朱丽倩”

  在影片中,苏有朋扮演的青年知识分子与居文沛饰演的达娃,为对方苦苦等待了60年。这样跨越一个甲子的爱情令人感动,苏有朋说:“影片中的爱情故事看起来离我们很遥远,当初读剧本时我就深深被感动,而在拍摄现场,导演会给主演讲很多真实例子,这让我相信,这样纯洁的爱情其实是存在的。”当被问到片中的爱情观与自己的爱情观是否吻合时,苏有朋说:“那个年代没有这么多物质的诱惑,很多人都很纯粹。现在资讯发达了,人们面对的诱惑更多了,反而没有从前那种纯粹的心态。但我相信,这种爱情在那个年代是可能发生的。”

  15岁就出道的苏有朋在娱乐圈已经摸爬滚打了20多年,近年来却鲜有绯闻传出,对于自己的爱情,苏有朋坦白:“我想有一个朱丽倩(刘德华的妻子),在背后默默地支持和付出,但还没有找到。”

  “乖乖虎”现在不差钱

  从“乖乖虎”到“五阿哥”再到《风声》中“白小年”,苏有朋经历了艰难的转型。在扮演《风声》的“白小年”以前,苏有朋一直被定位为偶像派,有了“白小年”这个角色,苏有朋的演技才得到广泛认可,他还拿到了百花奖最佳男配角奖,大家都认为苏有朋开始向实力派发展了。对此,苏有朋承认自己有意转型,他希望能提升演技:“我想把戏演好,做一个好演员,我现在过了需要赚钱养家的时候,现在可以为感兴趣的角色去尝试。”

  昨日发布会的现场,导演江平更是大夸苏有朋“有学者气质”,在拍摄间隙不玩手机,不跟大家玩闹,只是坐在角落里默默阅读剧本。“在拍《康定情歌》的过程中,有朋从来没有因为台词NG,有时候拍一条就过了,他是个非常用功的演员。”江平认为苏友朋的转型非常成功。

(责任编辑:三金)

成都商报

129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