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保利剧院 > 新闻动态

《远大前程》下月进京 讲述沉浮都市三人行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10日08:41

  12月16至18日,由林奕华导演、张艾嘉(在线看影视作品)编剧的舞台剧《命运建筑师之远大前程》将在保利剧院上演。该剧是第八届北京国际戏剧舞蹈演出季的参演剧目,与之前的《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男人与女人之战争与和平》一起,构成了林奕华的“城市三部曲”。张艾嘉力荐爱徒李心洁(在线看影视作品)担纲女主角,与“城市三部曲”不变的男主角王耀庆、台湾艺术电影气质小生杨佑宁共同构筑一出浮浮沉沉的都市三人行。

  《远大前程》剧本由张艾嘉执笔,讲述一个女人在男人身上寻找幸福的故事。李心洁扮演的宝贝与王耀庆扮演的小鬼是一对恋人,两人职业是在房展、车展上扮演幸福夫妻,营造完美的生活场面以吸引顾客。卸下戏服,他们变回“互不相欠”的两个人。虽然曾经相爱,却在现实环境的折腾下没法相依为命。直至杨佑宁扮演的英俊建筑师摩西登场,他花钱雇用她扮演“一个在豪宅中等待分娩的幸福孕妇”,以刺激他下一个设计的灵感。三人在追求“远大前程”的迷途中,最终只有宝贝找到出路。

  《远大前程》7月在上海世博会首演期间,曾创下一票难求的局面,在台北、香港巡演时,更在当地戏剧界和戏剧观众中引起极大反响,有评论称“此剧为林奕华城市三部曲中最现实、最直指人心的作品”。

  时间:12月16日-18日

  地点:保利剧院

  票价:880、680、580、380、280、180、100、800(580×2)元

  

(责任编辑:炊烟)

京华时报

150粉丝

关注

杨杨VIP

14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