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妻夫木聪台湾宣传《恶人》 将出演侯孝贤新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0日08:18

观看大图请点击此链接

  日本偶像男星妻夫木聪昨天应金马影展之邀抵台,为银幕转型之作《恶人》展开旋风22小时的台湾行。前天熬夜拍戏到天亮的妻夫木聪超过24小时未休息,但仍显得神采奕奕。昨天金马奖主席侯孝贤不但送妻夫木聪一瓶酒精浓度高达58%的金门高梁当礼物,还宣布妻夫木聪将在他执导的新片《聂隐娘》里扮演磨镜子少年,戏分吃重。

  在根据吉田修一小说改编的电影《恶人》中,妻夫木聪饰演沉默寡言、情感压抑的土木工人清水佑一,与他过去阳光男孩的形象截然不同,还为戏染了一头金发。他说,自己是生平第一次染金发,私下也从未染过头发,当他走在街上,都可以感受到别人投来“这个不良少年”的眼光。

  妻夫木聪表示,《恶人》是他从影以来第一次主动想演的角色,他抛开过去的表演,让自己用“心”演出,陷入角色痛苦的心境,连在拍片时都很少和剧组人员说话。拍片前他特别独自赴角色所住的长崎地区感受当地的生活,并跟随真的土木工人一起打工3天。

  《恶人》是妻夫木聪第三度与女星深津绘里合作,两人在戏里还有两场大胆的床戏。妻夫木聪笑说,因不知床戏会怎么拍,所以拍片前一看到深津就先向她说对不起,深津还好奇问他“你会对我怎么样?”导演李相日为拍出两人深厚浓烈的情感,也在彩排时要求他们做出各种吻戏的动作。妻夫木聪说,“拍亲热戏时深津的感受他不清楚,但我真的放开来演。”

  昨晚《恶人》记者会前,妻夫木聪特别前往戏院和粉丝座谈,一双电眼和迷人的笑容让现场粉丝们的相机闪光灯闪个不停,他也开玩笑说,“这是我头一次让粉丝拍照拍这么久”。记者会结束后,金马奖主席侯孝贤也作东邀妻夫木聪吃地道的台湾菜。(联合报供稿)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