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功夫熊猫2》明年上映 青城美景成第二主角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1月10日08:14

  华西都市报11月10日讯 两年前,《功夫熊猫》席卷5亿美元票房,成为好莱坞历史上以中国为主题的最卖座电影。昨日获悉,《功夫熊猫2》已敲定在2011年5月27日在中美同步上映,熊猫阿宝将转战老家四川,电影里很多漂亮的场景都是以青城山为蓝本。

  在第一集中,很多影迷都很好奇,为什么熊猫的爸爸是鸭子?答案或许会在《功夫熊猫2》中揭晓。《功夫熊猫》官网上率先公布的预告片中,只有熊猫阿宝亮相。他气势十足地比划着拳脚,正欲摆开对敌架势,却突然听到肚子里咕咕作响,“神龙大侠”的庄严和威武瞬间消失。《功夫熊猫2》主要讲述阿宝为寻求自己的身世真相展开冒险之旅,虽然糗事不断,但还是和盖世五侠 虎、鹤、螳螂、蛇和猴子一起尽职尽责地保护和平谷的居民。

  在配音方面,除了杰克·布莱克、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安吉丽娜·朱莉、塞斯·罗根、刘玉玲、达斯汀·霍夫曼仍将继续为原来的角色配音外,加里·奥德曼将为大反派孔雀配音。华人女星杨紫琼将成为山羊“占卜者”的代言人,这是《警察故事3》后,成龙和杨紫琼的再次携手。美国动作明星尚格·云顿和维克托·加柏还将在续集中分别化身鳄鱼功夫大师和犀牛功夫大师。

  《功夫熊猫2》的画面延续了第一集的中国水墨画风格,隐藏在山中飞檐斗拱的庙宇让很多四川影迷感到眼熟,因为在筹拍续集的时候,梦工厂的美工团队曾两次来青城山取景。熊猫产自四川,续集中,熊猫阿宝终于回家了。《功夫熊猫2》的制片梅丽莎·考博说:“没有什么比在青城山身临其境的体验更奇妙了,青城山的环境和天气让我们觉得这里是阿宝当之无愧的故乡。”据了解,剧组人员还专门考察了青城山最有特色的武术绝学。华西都市报记者杨帆

(责任编辑:潘达)

华西都市报

246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