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0年贺岁档起跑 > 2010贺岁档

葛优三部电影有望获十亿票房 加冕“贺岁帝”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11月10日07:58

  在即将到来的2010年贺岁档里,葛优创造了一个传奇,别说1个月上映3部作品,1年连推3部电影的演员都少见。12月,葛优将有三部大片同时上映,分别是《赵氏孤儿》、《让子弹飞》及《非诚勿扰2》。

  有业内人士预计12月份国内票房将达13亿元,其中葛优主演的这3部影片有望拿下10亿票房,葛优将成为电影史上名副其实的“吸金王”。外界甚至将此次贺岁片大战评价为“葛优一个人的战争”。

  葛优是否被过度消费了?

  在电影中是贴近百姓的小人物,在现实中是托起整个贺岁档的票房英雄,这可能是葛优目前对中国电影的最大意义。不过也有意见表示了忧虑:葛大爷是不是过度消费了?日前出席《赵氏孤儿》主题曲发布会时葛优承认,自己是有点被过度消费。不过他也强调,档期之类的问题,不是演员可以决定的事情。

  院线方面的意见也是如此,业内人士邱晴表示,这样一来对葛优有不利的地方:“如果这三部电影能放到一年中来上映,无疑是最完美的巧妙安排。这浪费了葛优这块牌子,就相当于被分散了选票。”而且,这样对这三部影片的宣传来说也造成了不利,“三部影片都依赖葛优来宣传肯定不行。 ”

  葛优二字到底值多少钱?

  根据目前透露出来的信息,《非诚勿扰2》是最被看好的影片。前有《非诚勿扰》3.5亿、《唐山大地震》6亿的战绩,邱晴对冯小刚和葛优的再次联手看高一线:“预测它的票房达到5亿也不为过。 ”

  剔除了冯小刚的作用,“葛优”二字到底值多少钱?葛优更早之前单独拍的《卡拉是条狗》、《窒息》、《桃花运》,票房和口碑都不是太理想。邱晴认为,跟冯小刚合作才能体现葛优的最大价值。葛优要开始注意自己的身价问题,要挑选制作素质和拍档都能对得起自己的影片剧本。

  葛优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让子弹飞》、《赵氏孤儿》、《非诚勿扰2》一片混战,三部影片均参演的葛优,“三个葛优”谁会笑到最后?昨日,《让子弹飞》影片制片人马珂委托本报独家回应此事,他称三部片中葛优最先参演的是《让子弹飞》,“最重要的,《让子弹飞》葛优要和姜文、发哥对戏,好比三副牌打升级,别人只有一张王,我们有三张王”。虽然不愿和其他两片做太多比较,但马珂还是强调,《让子弹飞》最大的优势是观众可以看到葛优和另外两大巨星姜文、发哥的互动。

  记者 张铂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