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冯小刚谈徐帆对自己影响:婚姻将错就错吧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10日06:36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前晚,《杨澜访谈录》十周年庆典在京举行,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作为嘉宾出席。现场聊到婚姻话题,冯导不忘宣传新片《非诚勿扰2》,笑称长久的婚姻是将错就错。

  前晚,杨澜邀请了来自文化、艺术、传媒界的人士,选评六位十年来影响公众的“十年进取人物”。现场颁奖嘉宾不是明星大腕或社会名流,而是普通群众。给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颁奖的是受惠于壹基金的灾民。为冯小刚颁奖的四名嘉宾,以电影观众代表身份出现,当场把冯小刚逗乐。

  活动上,主持人分别向杨澜和获奖者提问。谈及如何经营婚姻,杨澜动情地说:“我觉得有两个企业经营理念适用于婚姻:一是投资原理,巴菲特就说过要精于选择,长期持有,所以不要动不动就想换人;二是对于企业而言,欣赏比奖金更重要,我就是在我老公欣赏中成长的。”冯小刚也谈起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对他的影响,说到婚姻,冯导幽默了一把:“《非诚勿扰2》里有句台词,婚姻怎么选都是错的,长久的婚姻就是将错就错。”

(责任编辑:午小饭)

京华时报

167粉丝

关注

赵楠楠VIP

29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