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北京人在纽约》或拍续集 郑晓龙与姜文密酿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10日06:35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昨天,安徽卫视在京举办2011年广告征订会,《金婚2》成为关注焦点。导演郑晓龙透露,正在与姜文酝酿拍《北京人在纽约》续集。

  昨天,《金婚2》导演郑晓龙携主演胡军、周韵、秦海璐和祖峰到场。该剧在地方台播出时,植入广告饱受争议。对此,郑晓龙说他也不喜欢植入广告,“争过,吵过,坚持过,作为导演,我不希望有任何广告,但市场有需要,将来会越来越厉害。”郑晓龙称现在企业对植入广告的要求非常多,“必须有多少句台词,长度是多少,甚至把一部分剧本拿去改。”

  姜文在剧中客串了军长一角,除了给妻子周韵捧场,与郑晓龙的交情也是一大原因,两人之前合作过《北京人在纽约》。郑晓龙透露,他和姜文都有拍《北京人在纽约》续集的想法,“一直在讨论,但现在剧本还不够好。”

  《金婚2》将于12月1日在安徽卫视播出,卖价远远超过了《金婚》。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