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嘉玲甜蜜称老公是last man 梁朝伟受伤不在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0日06:01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因拍摄《一代宗师》受伤,传出上个月底一度返港治疗,但爱妻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却未陪同在旁,港媒报导夫妻俩关系“降到冰点”。不过刘嘉玲月初在微博上贴出老公的电影海报,大赞梁朝伟“型爆”,还甜蜜表示对方是自己的“last man”,并以“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的”为老公打气。

  王家卫作品《一代宗师》从筹备到开拍花了8年时间,饰演咏春拳传人叶问的梁朝伟也求好心切,原本武术指导提出让伟仔学形体、摆pose就好,不过导演和梁朝伟都认为,从基础练起学真功夫,才能应付现场拍摄的场面。

  认真学拳的梁朝伟曾在与武术指导对练时手臂骨折,日前又被港媒拍到因踢腿动作伤到足踝关节,照片中伟仔坐在车中用手护腿,露出苦笑表情。港媒报导,梁朝伟因为担心如果继续撑着拍下去,伤势会恶化,因此和导演讨论过后,告假返回香港就医。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