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六六自曝讨厌杨家昌 遭网友围攻被批世故庸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1月10日03:56
  畅销女作家六六8日在微博上发了一番感慨,却意外引发圈内作家编剧的一圈围攻。

  事件的起因是六六看了一场蔡琴演唱会,在微博上心有感悟,鄙视蔡琴前夫、已去世的导演杨德昌:“因喜爱蔡琴进而讨厌杨家昌。无论任何嫡系向我推荐杨家昌的一一或牯岭街少年杀人事件,均严拒。也许蔡琴早已释怀,我却不能,即使他已死去。由是,在我眼里,才华是狗屁,懂爱才第一。”作家李师江随后留言:“你一个世故庸俗的女人,怎懂得两个艺术家之间的爱情。名字都写错,恐怕对他俩的纠葛一知半解吧。”

  一句“世故庸俗”惹毛了六六,她随即反弹:“很抱歉,作为一个世故庸俗的女人,我无意间占有了你们的市场,且我不太理解你们的高雅,其实这还真不是我追求的,因为我对文学从不热爱,但不幸,文学比较偏爱我。”

  作家慕容雪村和李修文纷纷一声叹息:“能浅薄到这个份上,还是需要一点厚度的。”“她不会真的脑残到以为自己搞的是文学吧?据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